星期三, 7月 13, 2005

與神對話

開始想和神再接觸。已經很久沒有和衪談話,沒對衪說我的所求、我的困難,也不能(或沒在意)感受得到衪的存在。在這些日子裡,心覺得「靠自己」便可以了,能力可應付的,便盡力去做,能力做不到的,也無謂逞強了。不過,這些日子真過得挺辛苦,很多事情不是可以很容易便能完成,當中遇到的困難,只有竹桿仔與我分擔。(佢受哂架,係,佢會對住我發脾四,但最後都 support 住我 )由其當困難來自「人」的複雜問題,並不是那麼容易便解決,就算再有「萬能叔叔」在我身邊,事情亦只有如此這般。因此,會想到只有神可以做到人能力不及的事情,便和衪再接上了。

在這段給freelance折磨的日子,看到了自己很多缺點。例如,我不擅於控制時間、不擅於向別人說「不」、把自己看得太大、也太重視自以為是的專業。對於每件個別的事件、工作和人,不懂得如何把那個標準拿捏得妥當、也以自己的尺度量度的身邊的人,使他們活在我的「壓迫」下。這些都要盡力改變,對於自己、對於身邊的人都是好的。但,不知是否潛意識驅使或是性格問題,在我身處當下之時,便忘卻要改掉壞習慣了。朋友,請不斷提醒我,免得我繼續「發花癲」。

謝謝,朋友 ?

1 Comments:

At 4:5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願意來我們教會看看嗎?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