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0, 2005

五星級的公司

近來生活的確有點不正常,白天在公司?乾坐,下班回家工作卻排山倒海的。每天晚上已很晚才能睡覺,早上來個清晨六時起身,真的要了我的命!可能你說我用白天的時間來休息,但是,剛轉了新公司,雖然沒有工作可做,不過也要扮「工作正在進行中」的樣子(-_-! 廷辛苦的!)。每天回到公司的工作,吃個早餐,清洗杯子,把便當放在冰箱,一邊吃早餐一邊在電腦看報紙,然後就整天煩著同事,問她們有沒有東西可效勞 → 由此推斷,我是公司內的一名新入職的冗員!哈哈!

白天過著這種「安逸」的生活,比在家養老還好,但一想到晚上那些推積如山的工作和一切有關「寶寶城」的大小事務,我便變成「大頭痛」了!如果白天和晚上的工作量平均些,我便不致於成了一個「精神分裂者」!@_@
說過白天的「工作」,也說說晚上的吧!公司固定的下班時間是下午5:30,雖然我認為公司著實請了一個冗員,但心知便算了,無謂表演出來給大家看嘛,哈哈。所以呢,在我自訂的時間表?,大約下午5 : 45便收拾東西回家去!到巴士站也只是下午6:00(哈!)到達上水時,也只是七點。(天還是光的,很久未嘗過白天下班回家的感覺!)到街市買菜做飯,晚餐已是八點半!Yeah!過了四年多上班族生活(看看我,我也是一個「OL」),也未曾這麼五星級的生活!(大眾係我五星級的公司!← 我真是一個好員工!)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