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1, 2005

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 ~~

今日在公司又沒事可做,但一看見明天開始的工作表,簡直是惡夢的開始。好襯這個時候想想東西。(好耐未用過個腦,再唔用的話,何至生?呀,簡直有?虫虫仔走出?呀!)

很久沒有畫畫了,那天晚上在家樓下的乒乓球桌旁和 Pak Pak 用手提電話談了大半小時,我不知他的想法是怎樣,可能想?我為何這麼久不上畫室、為著那本畫冊、那個畫展責備我不負責任。最後,他沒有責?,但弄清了我和「繪畫」的關係。起初,我喜歡它,很大原因是它給了我很大的滿足感和肯定。不知多久時開始,再感受不了那滿足感和肯定;然後,日子愈久,與它的感情愈淡。很多時候,心想畫,手拿著筆卻不知道怎樣畫。嘩!接受不了。: ” (

我不想、真的不想這樣下去 … 嗚 … 嗚 … 嗚 …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