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1, 2005

離開了非人的四月

進入五月,輕鬆多了!
功課完成了、工作也告一段落、心情沒再那麼沉重。
之前的累,不只於身體上、心理上也覺得很累、累得不能再動。

有時,真的不明白自己正在做什麼。
身體和精神好像完全的分開了。
心想的是甲、做出來的是乙、結果卻是丙。
為何不能達至心神合一?為何我的心是如此亂?

想做那些、又想做這些、放不下,所以做不好。
很難過 . . .

四月的功課:學習放開、給自己時間、給自己空間

2 Comments:

At 10:4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簡直有共鳴……以為忙完可以「蜜月」,怎知一病兩個幾星期,唉……
恭喜你暫時有一空閒,停車暫借問呀!^~^

 
At 11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YAN YAN, 襯你有時間就要多D出黎見下我LA~~我地下次再去玩過, 不過下次我唔會病GA LA~~~HOHO~~~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