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7, 2005

身體

近來身邊很多話題和課堂都圍著「身體」團團轉,心想也是時候深入了解這個「肥 dump dump」的身體。

明顯地,過了廿五歲後,很多時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。
極容易疲倦、運動了卻減不掉的脂肪、時常在街上跌倒 ( 俗稱:仆街←這個詞語簡直形神俱韻 )
身體是「我」的,但又不是「我」的,而且這種疏離感大概隨著我的年紀漸長而遞增。
還好,現在才不過廿六,好藉這個時間想想我這個身體。

頭髮
半直半曲,怪麻煩。生長速度一般,髮質很差。
每天掉下很多頭髮,但奇怪的是,頭頂上的麻煩絲還是非常濃密 ( ←唔好俾「佢?」知道,會小氣架!)

手指
從小便很喜歡「meet」手指,手指甲短短的,所以手指頭也變得圓圓笨笨的。我不能容許手指甲上有白邊出現(那黑邊當然會給我毫不留情地剪掉)或許這可稱為是我的其中一項怪癖!緊張時、想東西時、腦內亂作一團時,「meet」手指的動作更厲害。有時嚴重至看見血,看見肉。男朋友每次看到我又不自覺地「有所動作」時,便伸出他的手打我的手。曾經也有另一個男的,要我為了他改這個習慣,現在想起來,居然想笑!哈!

鼻子
性格像女人的鼻子,很敏感但不於要吃藥。每次天氣改變,或是空氣混濁,她便不住的連續打下十數個噴嚏。小時候,每個早上起床「習慣」先打三個噴嚏才下床。每次連續打噴嚏多於 7 個,第二天便得到感冒,萬試萬靈。

今次夠了,說得多「她們」會小氣的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