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8, 2005

亂了~

最近很亂...

生活很亂、身體很糟、家裡很亂(無論外在或內在)、心情亦很糟。
有人說過,我很像那些參加完自我提升課程的人,其實也真的不想如此「賣力」下去,但稍為放鬆下來後,怕整個人便會一沉不起!只不過是想做好一點,也想其他人覺得我這一點的「好」而對我「好」一點... 明顯地,這個是一個一箱情願的想法(我卻每天重複地當一個為別人讚賞而努力的人)自己也覺討厭。

我很想有家人愛、很想朋友能真心地交往、很想知道我對某些人來說是重要的。因為漸漸地,有時一個人在街上逛著之時,想到沒有人會想起我,那種無價值的感覺一湧而上,想嘔!真的,居然又有想嘔的感覺。

2 Comments:

At 12:23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喂……對你這篇我很有感受呢,曾經我是為了他人而生活,因為別人總是說我有什麼缺點,哪兒不對,於是欠信心的我就一直去改,最後自己迷失了方向。可是,我現在已學乖了,盡量做回自己,反而沒什麼,一個人逛的時候卻也就樂在其中,沒你那種想嘔的感覺呢!

 
At 5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哎呀,你現在要把我們當作你的好朋友了!
(不過,那次拍畢業照卻被你「放了飛機」。 :-P)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