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9, 2005

My life

和Echo、$$在畫室輕輕鬆鬆地談天,
大家談到,如無意外,
我們將會結婚、生仔、買樓(次序按個人喜好排列)

對於一個女性來說,
要經過結婚和生仔,
人生好像才完整。
這點,對於我這個師奶仔,我非常認同的。
但,無疑我對結婚卻有點猶豫。
猶豫的地方,不在於那些繁文縟節。
而是,結婚對象的那個問題。
我明白每個人都有缺點,
若兩個人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,
相信他們都會接納對方的一切。
不過,在這一刻我會想:「死啦,你XXXX(隨意填上缺點一大籮)咁,我地結左婚之後點算?對成世喎,老友,唔好咁好番!」
那麼,又是否代表我們還不適合結婚?

對於一對還在熱戀階段的拖友,
若他們決定結婚,
我想一定是沒有煩惱又開心的事情。
但,那些過了熱戀期的呢?
四年、五年、六年、甚至是十年的,
他們是為了什麼結婚?
我想知,有沒有人可答我呢?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