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3, 2005

幼稚

對你來說,我是一個眼中只有什麼什麼理想的不切實際的人。
對你來說,我是一個幼稚的人。
對你來說,我去讀書是一件白花錢的事。
對你來說,我只是一個時常發脾氣的人。
對你來說,我去畫畫不設實際。
對你來說,我不會去想將來。
對你來說,我不是你的女朋友,只是一個「合作伙伴」。
對你來說,我如果是你家姐就好了。

在你的眼中,我也感到自己很幼稚和討厭,多謝。

1 Comments:

At 4:4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不要傻了!

幸好你早點讀書,不然怎麼會認識我們呢?還有,知道今年開始學費加了價了嗎?!
;-)

誰敢說我們家大茵幼稚?!你可是我們三人組的創會會員呢!!!
:-P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