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3, 2006

沒完沒了

完成了兩年半工讀的課程,資質不好,讀得頗辛苦。
喜歡上課,聽到聰慧的同學和老師熱烈地討論,好不過?。本來不是一個熱情的人,認識阿蔡、慈恩、細茵等 active 同學後,才懂放開胸襟和其他同學接觸。感謝你們!

交了最後兩科 paper 後,還以為可以待上兩、三天再「勞動」,但公司堆積如山的工作,不由得我偷賴半點。整天忙著想那些「媽媽買了薄餅,分成四份,爸爸吃了幾分之幾.....」滿腦子都是數式、版位...漸漸地感到很沮喪,工作好像沒有了目標。和朋友說起,他說我太理想化了,著我現實一點想吧!為錢工作,為舒適的生活工作,為攀上高職位而工作。救命!還有沒有別的?是我太易埋怨,還是真的失去了目標?

呀!~~~~ 我又想咆哮了!

2 Comments:

At 11:1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嘩!想不到我也榜上有名呢!真雀躍……等的就是這一句啦!也!
說實在,我也是很理想化的人,但做了很多年工作,的確漸漸多吸了人間氣,明白金錢等的重要,不過,我仍是對金錢、權位等不屑一顧,只是錢還是覺得需要,因為要生存嘛!哈哈…所以,你也要下山,不要再做姑射山神人,吸風飲露了!

 
At 5:1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哈,好?有我份!

謝謝你啊!我也很高興認識到你!知道你是一個好人,也很可愛呢! ;-)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