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1, 2005

整頓

完成功課了,
是時候整頓一下心情。(當然還有書桌面、飯桌面、和未換季的衣櫃)

太煩亂的時候,做甚麼事都不會順利,
只有安靜下來時,才懂得自己在做甚麼。

現在這段時間,最好用來想東西。(唔再用真的會生?)
又可以回到畫室畫畫,
沒有目的地畫畫,
是最能使我感覺到「我」的存在,
好像,只有在那個時刻,
我可以隨心所欲地按「我」的意向做事。



鯉魚門一景,是之前寫生時攝下的,要再拿起畫筆畫畫了,要畫自己喜歡的畫~

1 Comments:

At 8:1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喂……美女!這幅相片很美!我非常喜歡!想不到你畫畫厲害,拍照也頗有天份!呵呵…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