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27, 2005

圖書館

昨天原定早上回學校的圖書館找資料,下午再上 Body 的課,誰不知進了圖書館後,因過於興奮忘卻了時間,skip 了昨天的一課之餘,也 skip 了一個午餐。(對於一個喜歡吃東西的人,三餐也是非常重要的!!!)

以前在科大時,雖然也時常出沒有圖書館,亦是因為溫習、做功課。由早上七時半到 LG1 吃過了早餐 A 喝過了生命之源的奶茶後,準時 8 時便入「拉巴」「潛水」。那時,在圖書館的活動範圍很小,只會在座位、洗手間和 1 樓借參考資料的地方來回走動,所以並無機會發掘一下其他寶藏。

昨天在中大 UL 時,因不太熟悉「地形」,在迷路之際,找到很多喜歡看的書。哈哈~ 其中一本是在書店時看到,但礙於價錢而擱置購買的《單身看》(白雙全)。(當時,禁不住笑了一聲出來,害得我給旁邊看似教授的「伯伯」看了一眼!)還有很多很多過期雜誌,對我這個雜誌精來說,簡直比入了銀行的金庫更開心(不過,若果入了金庫後有「禮物」拎走,又另作別論!)而且,個人較喜歡看一些關於香港文化的書,UL 有整個 HK Studies,嘩!開心到我呢,所以由十時坐到五時,時間就這樣過了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