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3, 2005

開心死~


「那天」六時半回到上水,依舊到廣成冰室吃了個茶餐,但只有我們三人。

開心死~
完成今個學期的所有presentation,整個人鬆弛下來了!
這兩個present都遇上一些好同學,若不是每個學期也要和其他同學做present,
如無意外,我這兩年master便會長期處於「鵪鶉」狀態。
從來,我也不是一個主動熱情的人;
雖然,遇相熟朋友一起時,癲喪的程度不能以常人的尺度來衡量,哈!

開心死~
這個口頭蟬在公司出現的頻率更多。
遇著合得來的同事,雖然每天都會有新的問題出現,但努力下也看到少許成績出來。
別人看不到,但自己感到有成功感便足夠了。
有時,工作也不是全部是為了薪金的,推動力也在乎於你在公司的「價值」。

開心死~
若真的因為開心而死掉,上到天堂(若有機會),一定和神說:「嘩!我好幸福呀!」

4 Comments:

At 9:2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終於都有正常的一句:開心死!如我上到天堂,我也會對上帝說,你真好!這寶齡頭終於正常了,是你的功勞呀!----因為你借人間力量令她開心死了,哈哈!^~^
接下來要做功課呀……嗚嗚……
喂!廣成冰室有何好吃?容易去嗎?快告之!我的口水流出來啦!

 
At 9:59 下午, Blogger 寶齡頭 said...

蔡~

真的估不到,這麼大個人,居然能在「學校」遇到這麼多好人,你說,是否應該「開心死」呢!

至於廣成冰室,在上水的舊區,若你來到,我們一起去吃個紅豆冰!

 
At 11:3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YANYAN~~~好耐都無聽過你講: "開心死!"啦~~~見你咁開心, 連我都開心埋!
不過呢輪我忙到就死, 哈哈~~~~
加油啊~~~

 
At 11:55 下午, Blogger 寶齡頭 said...

對呀!近來真的開心了不少,可能真的是在公司的時間十分快活。
生活無疑是依舊地忙碌,但卻忙得很快活。

你也小心身子,晚晚回到家上網也見你還在公司,忙還忙,要記得吃個晚飯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