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07, 2006

自我勉勵 (催眠?!)

2006 年 1 月差不多過了一星期,但這幾天寫日期時,還是手快快寫了 2005 年,不習慣新的「年份」。昨天,煩了數天的事漸有眉目,不停的變、變、變,我相信「變幻才是永恆」,但變得太快,情緒上還是負荷不了。

每年年終也會作一個「大事回顧」,今年最大事可算是轉了新公司。5 月開始上班,到明天就整整 8 個月了,這份工可算是李小姐履歷表上的一個經典。在這?,終於知道如何和「同事」溝通,感受到每天能上 8 小時工作的安逸。(這些日子應該可一不可再!>_<) 但,現在真的要想想「前途」問題,究竟之後要怎樣做?這一刻要開始計劃了,新的前路看來不是真的很明朗,但不失為一佪新開始,若不襯著這個難得的機會開步走,不知還要待上多久。我不能預知未來,但相信前面的路要走出來的,是大路、小路、或是「掘頭路」,都是自己的選擇,記著不能後悔!

1 Comments:

At 8:1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每年的大事回顧就是:又過了一年!每年都在不斷改文、改問答、改卷、出卷的日子中渡過!無日無之……惟一安慰的、真正放假的是暑假-----一個真正令人期待的假期。
今年,多了一個回顧,就是:嘩!自己的小宇宙真厲害,我竟然可以捱過邊工作邊讀書的日子,以我這笨人、懶人都做得到,有點佩服自己呢!
再一個檢討:樣子「殘」了很多…嗚嗚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