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30, 2005

Closer~

看了已一段時間,看的時候有很大的感覺,總括來說,覺得幾好看!

若你有看過的話,可能你都感到那種真實且刺痛。
在真實的世界內,我不能說每個人,但至少大部分人都為了一己的私心去愛其他人。
除卻父母對子女的愛,我想情人之間的愛情,不多不少也會只為自己著想。
有時在想,究竟男女之間的愛情是什麼的一會事。(很老土呢!哈!)
老實說,若你不是先想滿足自己的慾望,去佔有你心儀的人(不要心邪,這裡所說的不只是性慾!)你會去做一些看似是義無反顧的事情嗎?
在兩個人之間,事實就是如此冷冰冰。

對著所愛的人,我還會不會把最坦白的事實向他說?哈!
(對我來說,簡直是最切身及切心的問題)
對身邊的人不坦白,代表的是我愛他,還是不愛他!現在也攪不清呢!
正如在星期六的presentation中曾說到,有時「靜默」也是一種含有意義的說話方式。
多講一句或說了出口,那個意義就完全不同。
我想女人會易明我在說些什麼,因為女人都是犯賤的!(哈!)

我欣賞戲中的Alice(或Jones),能愛一個人愛得如此徹底,最後也能放手放得如此輕鬆,簡直是我的「榜樣」。人生可能就是... Alice in the dream.....

題外話:
Theme song of Closer : http://www.warnerbrosrecords.com/damienrice/ (Blower's daughter)
好有叫人「放手」的感覺,有點「係呀,咁有點的無奈!」哈哈~~~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