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7, 2005

定律?

定律:是否老婆死了,便可立即找一個新的?

這一刻,我真的很不開心,非常想哭。

昨天,在Mammy房中收拾她的衣物,想起她病時的很多很多,離她走了的日子不過剛過半年。
對老豆近來日日出街,已心裡有數,但沒有?出來,我便當作沒事。
問他和誰出去,他?是和大陸朋友。
以為他沒人陪,他會惦念著Mammy,原來對他來說已不是一會事。
看來全家人之中,最寂寞的人是我!哈!
做這麼多的東西、想這麼多,一箱情願以為想令老豆不要感寂寞;出街又怕他一個人,會內疚,原來我是多餘的。
粹知知道為什麼他這麼久也不去放回Mammy 的相在家裡。

爸爸近來時常上大陸,就算不在大陸,有時weekday 在香港也很晚才回來。問他和誰出去,他便?和大陸朋友。昨晚他又出去了吃飯,晚上回來時,話俾張相我和細老看,是一個女人和他在尖東拍的相。當時我和細老沒?些什麼,心想,是但啦!但,其實真的很怕又很嬲。媽咪走左半年,唔知點解要咁快,我仲會時時想起她在ICU時,她對著我做口形,要我帶她出去,我個心真的很痛。是的,和保險的AGENT談過,我們兩個很多時都不能陪他,他要出去玩,我們也沒理由阻止。有很多時候,在不能陪他的日子,我會內疚,想多些時間陪他,但,怕他寂寞,不過,看來也只是我一箱情願去想罷了。現在,我不知道這一刻該用什麼心情對他,一來擔心他俾人呃,二來真的很嬲,真的真的 (想起媽咪,好辛苦個樣,想嘔)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