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09, 2005

病得我呀~~死左咁

難得有一天是屬於自己的假期,誰不知10:30便起了床(該煨)。但一起床便感到全身乏力,覺得呢,個頭不屬於自己的,全身滾燙燙的,唉!個頭大些,頭痛都利害點!哈!
起床,在梳化又再感到很不妥當,又睡了一會,最後想不如回床上睡覺去!一睡便睡至1:30才起床。(居然是下午呀!近幾年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的奇事!)

雖然看似是睡得很足夠,但不知怎的,那個「死人頭」還是痛得想拿下來敲幾下!要吃藥,但家裡郤沒有半點可吃得下肚子的東西,死死地氣洗個白白便下樓吃個早餐!(真要命,弟弟一早不知又去了哪裡去,老豆又剛打完通宵麻雀回來,旨意他們,餓死很久了!)

吃完早餐,行回家的路途中,就像在月球漫步,那時在想:「暈在街上罷了!不想用腦、不想再頭痛!」($$~原來我都曉暈0家!我都咁大舊、又吃飯,我諗我地唔駛唔食飯都曉暈呀!哈哈~~)

今天如是這,過了一天「2005太空漫遊」!

楊利茵 上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