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1, 2005

B+呀~~~~我有B+呀!

開始感到是公司的一份子,和同事一起到大出版社開會開會,見識見識!

嘩!大公司0的制度呢,對我來?,又真的怪「麻煩」!我這個「小蕃薯」,雖然只是瑟縮在meeting room的一角,但原來也會受至老闆留意。(不是我有些什麼個人之處,反而是覺得老闆掂,只是一個小小員工也會記得這個小蕃薯做過的東西、讀過什麼書!哈!自問不是這些材料,對「人」沒有多大興趣,還有點「怕」!)
接觸了很多來自大公司的「有為」人士,又遇見舊同事(←這個很開心呢!^_^ 他很好人!)說真的,對於他們的「厚職」不太羨慕(不過呢!我對他們的「高薪」有很大的興趣!)一來要非常專業,對所屬的項目要非常熟悉,二來要處理老闆的指示,三來處理下屬的關係或各種人事糾紛,可以說句:「唔得你死!」

其實我有個小小小志願,想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出版一本給小朋友的書,可以是故事書、公仔書、雜誌(←實蝕死!)、是圖文書、甚至是教科書,只要對象是小朋友就可以了!

嘻嘻~~今日最值得寫下的其實是→→→其中一份paper有B+呀,雖然不是高分,不過原本真的很沒信心,因為讀得不好,預期得出的成績不會太好,所以有B+就已經好開心了!

寶齡B+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