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2, 2007

又病發

又發癲了,其實當時已經知道是小事一宗,但就是不知甚解,覺得沒有轉彎的餘地,解決不了。看著不能改變的事實,自已只有乾著急,不停的發癲。究竟我和那些電器是不是前世有仇,小時候,只不過是走近一些電器,它們好像怕了我一樣,沒多久便壞掉了。( 之後,又是給人叉叉)

另外,這些日子裏,我常以為已放開的事情,原來一個就連一個不屬於那個時段的人也感覺得到。如果再這樣下去,結果一定是不好的。看見 money 不斷變得更好,反而自己愈來愈差。是否要將一次把所有東西豁出去,才能得到物極必反?

我也是一個頗無賴的人,每遇到挫折、難堪,便想逃了。
對住「你哋」,我無地自容,令我覺得自己很討厭 ( 核鬼突,真係好似一個師奶 )
這次也是,我又想逃了。

4 Comments:

At 7:4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說呀!如真的放不開就隨它去!倒是不經不覺不去理它,由它真的在自己心中寄居,然後在由得它的忽視過程中令它消失於無形!太過刻意、在意它的存在,極力想消滅的話,反而更鮮明,這可能是反其道而行的方法吧!

 
At 11:5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"再難過, 始終會過. 浮沉中, 請拉著我!"

我估你已經唔記得左啦~

幾年前你曾經送過一張咭比我, 上面就係寫左呢十三個字! 想當年, 無言感激! 尤其係頭七個字, 而家已經做左我坐佑銘~~

而家我贈返呢十三個字比你~~記住, 無論乜事, 我對手都隨時READY借比你!

 
At 12:48 上午, Blogger 寶齡頭 said...

Dear Choi~

Thx~
收到你的回應真好!你說得對,不太在意,便會忘記!
其實所有事情已妥當了,心就是頑固一點,死要面子,才偶而性病發。
過一段短時間後,我又會回復正常的了! ^_^
自從你結婚,看過很漂亮的你後,我們便沒再見過了,你們何時有空出來一聚?

 
At 12:57 上午, Blogger 寶齡頭 said...

Dear Money,

一時發癲,可能自己太頑固,很多事都要咬著不放,害人害己,才令自已退步下去。
其實知道自己是無理的,情況也不是很糟,只是有時遇著不當的時、地、人,無意中「撻著個制」,就控制不到。真是很核突,以前不覺得核突,是因為當局者迷;現在知醜,因為已經摸清整件事的底蘊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