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4, 2006

一公升的眼淚~

今晚聖誕,出去食完個聖誕大餐後,由太子走去尖咀,到處都被警察封路,最後掉頭乘火車回家去。
還沒到十時便回到家,剛好看到一公升的眼淚,
很久沒有因為看電視、電影,「喊到收唔到聲」。
我想媽媽最後三個月,說不到話,好似亞也,很多想做的事做不到,
我們看著她,甚麼都做不到,
看她只不過想吃個橙的小要求,她也做不到,
我個心好痛...
剛才看到醫生為亞也抽痰很痛苦,媽咪在醫院時每天也要抽多次痰,
起初看到她被粗魯的護士抽痰時,真不忍心看,
她喉嚨已被開了孔,但還要給那支小喉插進去,
她已呼吸不到了,
我只有別過臉去,乾著急。
後來,我也要拿著喉子為她抽痰,我不想...

還未放開,為何她要經歷那些化療、辛苦的日子才離開。

1 Comments:

At 10:4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ello!
Long time no see!
想不到一套悲慘的電視劇勾起了你那麼多傷心事。
事前過了,不要再傷心,勇敢面對未來吧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